ONE冠军赛:踢拳羽量级8人赛开张 “迷雾”对决法国AK47

2019-02-02 10: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踢拳羽量级8人赛的人选已尘埃落定,他们之间的配对情况逐渐浮出水面,安迪·苏瓦和雅桑克莱将在3月底的ONE冠军赛:创新纪元碰面,而“迷雾”乔·纳塔吾特和法国“AK47”萨米·萨纳的对决也低调加入2月16日的ONE冠军赛:狭路相逢,陪衬当晚的泰拳雏量级世界冠军战。

名气、实力、技术各方面,纳塔吾特和萨纳都堪称势均力敌,两人还与佩托西奥兄弟有一定联系,“迷雾”去年4月输掉和乔治·佩托西奥的关键战,萨纳去年11月3回合完虐“医师”胞弟阿尔门·佩托西奥。八人赛中,纳塔吾特最想复仇的对手是“医师”,随着萨那入选8人赛,“医师”没有理由不为弟弟来场复仇战。“迷雾”和“AK47”去年的圆笼之旅胜负参半,这对于各自身披3届世界冠军的二人来说显然不满意。

去年纳塔吾特从制霸许久的北美赛场返回泰国训练备战,目标就是在ONE超级系列赛一路连胜,拿到世界冠军,但现实是残酷的,首秀遇上在70KG几乎无解的乔治·佩托西奥。即使赛前针对乔治的打法进行周密部署和艰苦备战,纳塔吾特还是对乔治的临场应变束手无策,在乔治的拳膝组合打躯干、防守反击与“关门”战术、接腿迎击等三维一体的打击模式下憋屈坚持到比赛结束,遗憾落败。

不过圆笼第二场比赛,他很快调整状态,以一套爆发力十足的组合拳一回合打挺法国泰拳太斗级人物约恩·达奈,短短3分钟时间,纳塔吾特把距离控制、换拳战术、内围缠抱、攻防节奏转换全部做到无懈可击,那套杀伤组合拳的出现只是时机问题。

萨米·萨那在圆笼的遭遇和纳塔吾特类似,第一场比赛对决泰拳王宋加威,萨那积极进攻,多次在比赛中嘲讽对手消极比赛,第三回合抓住机会击倒对手一次,可能过于轻敌,点数上落后宋加威,泰国人的腿法运用给裁判非常好的印象分,萨那微弱劣势输掉首秀。

第二场面对弱化版的乔治,萨那使出浑身解数,把身高优势、组合进攻和重拳威力全部发挥出来,击败阿尔门·佩托西奥,稳稳拿下胜利,以瞠目结舌的表现得到踢拳8人赛入场券。

高手对决,除了实力比拼,还有对目标的渴望。长期海外作战经历,纳塔吾特早已拥有克制欧美踢拳风格选手的方法,关键在于他有多渴望再次面对“医师”,萨米·萨那则想通过战胜泰国本土泰拳明星来证明有晋级下轮淘汰赛实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