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已进行恢复训练 2019赛季或能出战但不会是投手

2019-02-03 09: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谷翔平已进行恢复训练 2019赛季或能出战但不会是投手

据洛杉矶天使队消息,上一年度美联最佳新秀,日本球员大谷翔平目前已经可以恢复进行训练。在去年10月1日,大谷翔平接受了手肘尺骨附属韧带置换手术(Tommy John surgery)。由于手术恢复期将长达一年,大谷翔平将不会出现在2019赛季的比赛当中。

根据球队总经理比利-艾普勒(Billy Eppler)的消息,大谷翔平或许会在2019赛季的某个时刻出场比赛,但他不会在2019赛季开季的时候复出。而直到2020赛季,大谷翔平都不会出现在投手的位置上。

艾普勒对媒体表示:“根据目前的伤情恢复情况来看,大谷翔平将不会出现在开赛日的比赛当中。而那之后的事情,我们现在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由于伤情恢复的问题牵涉到很多因素,给出一个具体的复出时间并不现实。”

据艾普勒介绍,在上次与医生的会面时,大谷翔平的伤情恢复状况良好,从星期五开始,大谷翔平就可以开始进行力量训练。

在2月13日,大谷翔平将会加入洛杉矶天使队在亚利桑那州的训练营,不过在训练营当中,大谷翔平只会参与恢复性训练项目。艾普勒称,大谷翔平只会参与医生允许参与的项目。

在自己的大联盟新秀赛季,大谷翔平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表现,一共打出了22记本垒打,完成了63次三振出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昌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