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国王”金加德认为自己更有资格挑战“大力鼠”

2019-02-03 10: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于1月25日周五,结束了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办的ONE:龙跃云津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综合格斗蝇量级头条主赛让本土拳迷有些遗憾,作为世界冠军,莱凯战队名将哥杰·艾乌斯塔奎奥(Geje Eustaquio)与老对手阿德里亚诺·莫赖斯(Adriano Moraes)力拼了五个回合,面对对手的精彩降服技,哥杰虽然体现了超强的忍耐力,但最终无法阻止莫赖斯完成救赎,夺回了曾经属于他的金腰带。

虽然哥杰输掉比赛,但他的队友“国王”丹尼·金加德(Danny Kingad)早已迎头赶上,成为莱凯战队在ONE蝇量级的双子星。金加德在比赛当晚战胜了日本最出色缠斗手之一的和田龙光(Tatsumitsu Wada),这场关键的胜绩也成功帮助金加德锁住了蝇量级八人战中的一个席位。

金加德目前的战绩为11胜1负,他在2017年负于莫赖斯后,成功实现四连胜,这其中每一场比赛都是含金量十足,包括在澳门站战胜我国摔跤名将“南部雄鹰”马豪斌。双方的三回合精彩博弈中,马豪斌最为仰仗的抱腿摔技法在对手出色的身体协调性面前失灵,反倒是擅长站立击打的金加德在笼内控制方面更胜一筹。

另一个挑战金加德的对手是日本新星若松佑弥(Yuya Wakamatsu),而后者恰巧是“大力鼠”约翰逊在ONE冠军赛的首个对手。两位年轻人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格斗才华,若松拥有非常出色的站立击打技巧,首回合两次将对手击倒,让金加德显得非常狼狈。随后,作为前冠军挑战者,金加德的打法更加成熟,在次回合全力一搏,最终实现翻盘。

年轻的国王在收获四连胜后,也开始设定蝇量级八人战的假想敌。“在ONE冠军赛的蝇量级有一批世界一流的竞争者。我希望首个对手是澳大利亚全能战将里斯·迈凯伦(Reece Mclaren),或者是亚洲最擅长摔跤的凯拉特·艾哈迈托夫(Kairat Akhmetov),凯拉特是我长期以来希望挑战的冠军。如果我能战胜两者之一,那我敢于在第二轮等待“大力鼠”约翰逊,让他领略到亚洲这个级别运动员的顶级实力。”

金加德在采访中的论述显得信心十足,确实在蝇量级的体重级别非常适合亚洲选手发挥最出众的状态,目前该级别已经汇集了美国、巴西、哈萨克斯坦、日本、菲律宾、澳大利亚等国的多位名将。接下来开启的蝇量级八人战,每一场比赛必将精彩纷呈,约翰逊历史第一强人的位置将会最大限度的接受挑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