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点将录 评点2018年中国选手精彩表现

2019-02-03 10: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去年年初,熊竞楠登陆圆笼成为ONE冠军赛首位中国籍世界冠军,随后ONE冠军赛分别在广州和上海举办大型赛事,中国台湾女子踢拳明星庄凯婷拿下超级系列赛女子原子量级世界冠军。8月,郑华峰上任ONE大中华区主席,进一步对ONE冠军赛在中国的布局进行顶层设计,更多中国选手得到在圆笼出战的机会。

中国选手和中国市场良好的反馈,给了ONE冠军赛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步入2019年不久,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大动作开始实施。今年,ONE冠军赛把在中国的赛事场次提高到4场,北上广3座一线城市全覆盖;“中国泰拳第一人”韩子豪代表中国泰拳冲击第一个世界顶级赛事冠军头衔;王牌寻才节目的中国版《ONE Hero Series》以每月一赛,每次12场顶尖对决的形式,挖倔最具潜力的中国新星;唐凯、樊荣、孟博、张成龙等成熟的明星选手以直接签约的方式加入圆笼。

吃水不忘挖井人,正是过去一年数十位中国选手的精彩表现得到官方的认可,才有ONE在中国市场大刀阔斧的进军。

陈磊:“石头人”去年9月尝到ONE冠军赛首败,但对于一直连胜的他来说,失败才是真正蜕变的开始。2019年,“石头人”不再盲目横冲直撞,全新打磨的石头,会以璞玉的姿态闪耀在圆笼。

付长鑫:2场荡气回肠的胜利,龙云战将证明圆笼是他最好的修罗场。下一个目标就是向雏量级猛兽横行的深水区进发。

庄凯婷:对于一个23岁还在读研究生的女孩不能要求太多,她高开低走,她是短暂的冠军腰带守护者,但要铭记:她更是中国格斗历史的创造者。

马豪斌:加入圆笼3年有余,“南方雄鹰”做了该做的一切,或许他不是战绩最好的,不是最有天赋的,一定是最努力,最坚韧的,2018年的不顺遂,蓄力为2019年展翅高飞。

彭学文:年轻就是资本,家庭就是动力。笼中胜负无形,场外铁汉柔情。路漫漫其修远兮,逆境求索方显英雄本色。

马嘉文:敢与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分寸。4连胜的“大炮”在竞争激烈的羽量级轰出一席之地,降服“金刚狼”为兄弟复仇,与泰拳王硬拼站立,每一步都走的坚实有力。

李凯文:虽然以黑马自称,但毫无疑问他是最接近圆笼羽量级冠军挑战权的中国人,硬过“平头哥”,快过阮马丁,每一次整装待发,“黑马”都不会让我们失望。

谢彬:长臂一舒,降服成型。最优秀的格斗家不是面面俱到,而是能够把身体控制在最擅长最舒适的状态,20岁的谢彬少年老成的可怕,谁也不知道他的上限在哪。

熊竞楠:她用一年时间就走在所有中国选手的前列,别人在苦苦探索夺冠之路,“熊猫”却摧枯拉朽的摧毁4位对手,2次成功卫冕世界冠军。下一步,一场足以震慑整个格斗届的超级战正等待着她。

韩子豪:他几乎用一己之力扛起中国泰拳在圆笼的希望,23岁就以中国泰拳开拓者的姿态站在世界顶级赛事接受考验。2月16日,是创造“韩子豪时代”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