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结捍卫地球的力量! 昆仑决与《流浪地球》正式合作

2019-02-03 17: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原创体育IP,世界顶级格斗大赛昆仑决正式与《流浪地球》达成跨界合作,双方将进行搏击赛事和电影的联合营销推广。

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80将于2月24日走进上海,届时昆仑决诸神之战总决赛、昆仑决100KG+巨兽之战8人赛也将于上海崇明区体育馆举办打响,一晚将迎来两位王者诞生。本次昆仑决与电影《流浪地球》也将围绕本站赛事展开跨界合作,从擂台上的“尚武精神”到荧屏上的中国科幻文化,双方将结合多方资源展开配合,致力于中国文化的广泛传播,展示捍卫地球的力量。

昆仑决诸神之战,是世界搏击界最有影响力的系列赛事,该系列赛事将决出70KG级别,即人类黄金比例身材最强的拳手和战士。在2月24日诸神之战总决赛中,昆仑决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祖耶夫将对战摩洛哥“竹竿刺客”杜托,“胡子杀手”奇利亚将对战中国独苗“狙击手”冯兴礼,历经几轮厮杀,谁将封神?

《流浪地球》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不久的未来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的新家园的故事 。影片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领衔主演,将于2019年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

昆仑决战士们与实施“流浪地球”计划的最强人类,将如何展示保护地球的力量?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