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隋文静搭档韩聪赴美比拼自由滑

2019-02-05 10:1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隋文静搭档韩聪赴美比拼自由滑

2019年四大洲花滑锦标赛即将在2月7日,也就是大年初三这天拉开大幕。本次中国队派出了金博洋、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等主力出战。其中隋文静/韩聪将首次在国际舞台,展示全新演绎的自由滑曲目。比赛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7日在美国阿纳海姆举行。

男单方面,中国队派出了金博洋和张鹤;女单方面,中国队仅有北京选手陈虹伊一人出战;双人滑方面,中国队派出了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两对组合。

在此前的全锦赛中,隋文静/韩聪只进行了短节目比赛,放弃了自由滑比赛。此次四大洲赛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在国际赛场亮相。

谈起自己的新节目编排,隋文静称这套动作比节目时长要多出一倍,就是为了打磨出一套最满意的节目:“我们想做别人没做过的步伐,用别人没用过的动作。”

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彭程/金杨也出现在四大洲赛名单中,他们本赛季在大奖赛中表现相当稳定,去年底还在大奖赛总决赛拿到一枚银牌,刷新了两人最好国际赛事成绩。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作者:褚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