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丨一切就绪 激动而期待的心已飘向远方

2019-02-06 09: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编者按:

北京小女冰,一支充满了活泼朝气的青少年女子冰球队,这群北京小妞们为了实现冰球的梦想放弃了难得的假期,春节期间,他们远赴美国,在大洋彼岸进行学习和比赛,一切的付出只为让冰球梦更进一步。千龙网联合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推出《一本‘漂洋过海’的冰球日记》系列报道,以“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为主题,通过日记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远在他乡的冰球故事和心情,共同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20190206

 

 

2月5日  农历初一    北京

倒计时的第二天,我早已打算好,要在今天和明天两日收拾好行李。我和母亲早早的吃饭,之后便去了商场买一些外出要用的必需品。

讲到装行李箱,我就不得不紧张一下了。因为在我以往的出行经历中,几乎每次自己收拾都会落下不少东西在家,这样就要导致我要在当地花不少钱。这次去美国,最为困难的一点就是搬运我的护具包。众所周知,守门员的护具有多又大,就别提我的行李了,定是比一般人大出一大块。

从商场回来,便开始仔细的收拾了。我依照爸爸的嘱咐,写了一份物品清单,以免在这一次重大场面惊慌失措的说自己又忘记带什么东西。在洗漱用品,保暖衣物,药,充电宝充电线,耳机,和最亲爱的作业收拾完以后,就剩先一颗激动而期待的心没有安顿好啦。

詹佳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