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丨美好的一天 课程有趣 收获冰球奖励

2019-02-10 23: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编者按:

北京小女冰,一支充满了活泼朝气的青少年女子冰球队,这群北京小妞们为了实现冰球的梦想放弃了难得的假期,春节期间,他们远赴美国,在大洋彼岸进行学习和比赛,一切的付出只为让冰球梦更进一步。千龙网联合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推出《一本‘漂洋过海’的冰球日记》系列报道,以“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为主题,通过日记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远在他乡的冰球故事和心情,共同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258344-150Z6221A1100

2月9日  农历初五  美国明尼苏达

毫无疑问,今天是目前我们到达明尼苏达后最好的一天。

上午一共有两场不同的训练;冰上训练和陆地训练。冰上训练和昨天一样,控球,滑行,射门,配合。但陆地训练可是一堂很难忘的课。

身为队员,我们0607的孩子们先跟着教练练习拨球和控球,后来又去练习射门。最后,我们所有人一起组织一个小比赛:我们要带着球围绕几个障碍物,谁先做完谁就赢。输了的人会被淘汰。我在这一轮的淘汰赛中获得了胜利,赢得了一个陆地冰球作为奖励。

下午,我们跟OS 2008Select Team 进行友谊赛。对方打的非常好,配合和个人能力都很强。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进了一球。最终比分3:1。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我希望这次的行程都能像今天这样美好。

赵晗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