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丨日程过半 收获的总是那么美好

2019-02-11 14: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编者按:

北京小女冰,一支充满了活泼朝气的青少年女子冰球队,这群北京小妞们为了实现冰球的梦想放弃了难得的假期,春节期间,他们远赴美国,在大洋彼岸进行学习和比赛,一切的付出只为让冰球梦更进一步。千龙网联合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推出《一本‘漂洋过海’的冰球日记》系列报道,以“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为主题,通过日记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远在他乡的冰球故事和心情,共同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未标题-1

2月10日  农历初六  美国明尼苏达

来到明尼苏达州已经四天了,为期八天的旅程已经过去了一半,这几天真是让我体会了各式各样的心情。

今天上午,有陆地训练和冰上训练(一如既往)。冰上训练终于出现了有后卫的训练内容,我发现队里有几位队员是真的很厉害啊!今天的陆训还是挺高兴的,内容有三部分:1、射门训练2、绳梯和腹部训练3、射门比赛。最后的射门比赛中,教练Pete让我们自己组成五个人一组的队伍,并且先得到20分的队伍能够得到一件T恤的奖励。因为我是守门员,所以射门不是很好~

中午,我们乘车到了一个中餐自助餐馆吃饭。有一个外国的阿姨还给我们Maggie唱了一首非常特别的生日歌,最后还有纸条饼干给我们吃,感觉好特别。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们跟当地的Mounds ViewU12打了一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依旧高兴,因为在比赛结束后我们交到了朋友。晚饭是跟他们一起吃的披萨,还看了电影,名字叫《The Mighty Ducks》

最后,我们桌上的一个小姐姐还跟我们热情的告别。

今天依旧充实,我还要继续期待明天呀~

詹佳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