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自曝相亲没结果 婉拒好友想约宁泽涛的请求

2019-02-11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傅园慧自曝相亲没结果 婉拒好友想约宁泽涛请求

傅园慧接连在湖南卫视的两档综艺中亮相,节目中的共同点莫过于谈恋爱一事了。这期节目中,傅园慧一开场就难得的化起了妆,“化妆新手”的可爱摸样让人忍俊不禁。傅园慧再次和好朋友吴越相约,两人约看电影《海王》。

既然出门约会,傅园慧也是要化妆的,不过当大家看到她化妆的方式、,所有人都笑了。还是大老师形容的更加形象一点,他说傅园慧化妆像是糊腻子似的。

观看过程中,傅园慧全程剧透,还直言“海王才是真正的男人”,表示“力量型”才是自己的理想型,喜欢真正的男子汉。一起约会的好友同时也是宁泽涛的粉丝,表示想沾沾光,让她约宁泽涛一起训练, 但是傅园慧笑着婉拒:“宁泽涛应该是不太可能了。”

傅爸爸在节目中也是一改最初“女儿恋爱还早”的表态,非常操心女儿的恋爱。22岁的傅园慧已经有过多次相亲经验了,然而“队里不让谈恋爱怕影响成绩和训练太忙”这两个因素可以说是傅园慧的恋爱阻力了。傅爸爸笑言,要先替女儿把恋爱谈起来,让网友笑翻。

傅园慧还分享了此前拿到世锦赛接力银牌并打破亚洲纪录的幕后故事,为队友而倾尽全力、为集体荣誉而战斗是傅园慧的坚持。她和队友吴越之间的友谊同样让人艳羡,傅园慧表示吴越是陪她走过最低谷的人,别人只关心你飞的高不高,真正的好朋友却关心你飞得累不累,傅园慧眼中,吴越就是后者。

吴越心疼傅园慧身上的血口子,傅爷却嘻嘻哈哈地表示:“紧张,很多人问你是不是作秀和演戏,就是他们不懂运动员终极荣誉是什么。现在还没好,脖子上全是血口子,你们就不懂,真正的英雄和男子汉都要有几条疤,这个很帅,这都是战斗的勋章,我为每一个人而战,我就是英雄。”看得傅爸爸热泪盈眶,满满的心疼,傅爸爸直言,实际她现在退下来可以参加很多节目,但为了国家荣誉傅园慧选择坚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