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冠军赛新春之际刮起中国旋风 又一员虎将强势签约

2019-02-11 10: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中国新春佳节之际,将于2月22日周五在新加坡举办ONE:叱咤风云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比赛最受国内格斗迷们关注的是,新近签约的中国泰拳名将张成龙、综合格斗女将孟博将联袂登场,用激情四溢的比赛向大家拜年。

张成龙是近两年从中国走出的极具巨星潜质的站立格斗运动员,他曾与多位世界高排名的名将进行比赛,并书写了属于中国选手的纪录。孟博作为女子综合格斗运动员,目前职业战绩13胜5负,拥有3次KO与5次降服的终结纪录,在2018年豪取三连胜后签约ONE冠军赛。张成龙与孟博完成签约的目的非常明确,作为国内的顶一线选手,他们准备在巅峰期向ONE世界冠军腰带发起冲击。

在这两位名将之后,ONE冠军赛宣布再次签约一员中国虎将,他就是综合格斗雏量级名将阿依登·居马依。居马依今年28岁,擂台绰号为“哈萨克雄鹰”,他出生于新疆伊犁,目前职业战绩12胜4负。居马依进入职业擂台较早,2011年开始征战比赛并获得国内赛事冠军头衔,先后两次收获职业赛场的五连胜,成为国内雏量级选手中知名的常胜将军。

居马依走上格斗的道路也受到家人的大力支持,其父亲就是一名摔跤手。随着时间的推移,居马依从散打运动转型并深深喜爱上了对抗更加激烈的综合格斗运动。在2017年,居马依的各项技术已经走向成熟,这一年荣登国内赛事冠军,并成为全国综合格斗锦标赛冠军,可以说是国内61公斤级最为出色的运动员。

ONE冠军赛的雏量级,中国年轻运动员“猎手”谢彬已经豪取五连胜,付长鑫同样出色,以8胜1负的战绩在2018年保持不败。居马依的成功签约,大大提升了中国选手在这个级别的竞争力,期待他在ONE冠军赛首秀打出自己的身价,有朝一日能够与“巴西闪电”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沉默者”凯文·贝灵刚等冠军级选手进行较量,为国人争取到最好的名次。

在新的一年,ONE冠军赛将继续深耕中国格斗市场,为更多一线运动员提供世界一流的格斗平台。与此同时,ONE冠军赛全年在北京举办ONE勇士系列挑战赛,发掘有潜力的格斗新秀。在今年一月份已经完成新签约的中国名将有樊荣、牛康康、唐凯、张成龙、孟博、居马依、林何琴等能力出众的选手。期待在2019年,中国力量能够在ONE的国际赛场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