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区内青少年冰上运动水平 延庆首个室内滑冰场开放

2019-02-11 10:2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提升区内青少年冰上运动水平 延庆首个室内滑冰场开放

近日,延庆区首个室内滑冰场对外开放,滑冰场位于延庆城区的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内,总面积达1830平方米,可全年为滑冰爱好者提供滑冰场地。

这个滑冰场位于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B馆,冰场建设及冰面质量均符合国家标准,可承办国内大中小型冰上项目赛事。这里也将作为延庆青少年训练基地,为冰壶、冰球、花样滑冰等项目的开展提供专业场地。此外,室内滑冰场也面向冰上项目爱好者、社会群体及企事业单位开放,为延庆区普及冰雪运动提供更加专业的场地。

延庆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说,这个室内滑冰场的启用,将保障延庆区青少年速滑队的训练时间和训练条件,为提升延庆青少年冰上运动项目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