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2+3+4打发垃圾时间 不受重用仍保持敬业

2019-02-11 11: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书豪12+3+4打发垃圾时间 不受重用仍保持敬业

北京时间2月11日,老鹰在主场108-124输给魔术。林书豪打了22分钟,9投4中得到12分3篮板4助攻。他在上半场出场时间仍然不多,到第四节上场也只能打发垃圾时间。

本赛季林书豪在老鹰场均只得到19.6分钟的出场时间,是他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交易截止日前,老鹰不是没把他放上货架,只是没得到太好的交易方案。但在3月到来前,林书豪也不是没可能跟球队商讨买断。

虽然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他目前仍专注于打比赛,但他对出场时间的不满是肯定的。

“我觉得自己打的还不错,但出场时间却很低。我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尽量保持效率,做到最好。只要我还留在这里,就全力以赴。”他说。

七年前的今天,林书豪面对科比率领的湖人狂砍38分,然而在今天的比赛,老鹰对书豪的使用还是跟以前一样。首节3分28秒他替补出场,没打多久就贡献高亮表演,在外线高抛传球助本布里空接暴扣。

第二节开始,他的突破抛投没进,9分02秒持球造戈登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又在禁区打进跳投。但当他被换下后,老鹰就开始崩盘,尤其是半场结束前3分钟,一步步被魔术把比分拉开。

林书豪上半场打了8分钟,2投1中得到4分1助攻。等到第三节首发回归,老鹰更是落后超过20分以上。或许是想要变阵,林书豪在7分38秒就被换上,他也完全没有放弃的意思,上来首回合就命中干拔三分。

3分58秒,他站在弗尼尔身前想要制造进攻犯规,但却被吹阻挡,让他非常郁闷。不过半分钟后,他在底角接球即投,再进三分。或许球队给他的机会不多,但主场球迷对他的敬业和效率是非常认可的。

2分53秒他又助攻斯佩尔曼投进三分,老鹰的三分虽然来了手感,但要填坑仍然十分困难。三节过后,他们仍然落后24分。等末节他在6分41秒回归,比赛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再有什么发挥对比赛结果也没影响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