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小特"赶场"4-0横扫 希金斯金左手过关

2019-02-12 09:0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尔士赛小特

2月12日,201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卡迪夫拉开帷幕,首轮争夺全面打响,新科大奖赛冠军特鲁姆普,赶场参赛以4-0轻松赢下首轮,携手同样4-0零封的卫冕冠军希金斯进入第二轮,本土作战的世锦赛冠军、两届威尔士赛冠马克-威廉姆斯以4-3险胜晋级。

刚刚在大奖赛上拿下个人第十个排名赛冠军的特鲁姆普,没有做片刻的休整就来到卡迪夫参赛。实际上特鲁姆普可以在周一或者周二之间自行选择哪天打自己的威尔士赛首轮比赛,不过为了后面能够更好的休息,再加上目前势头正盛,特鲁姆普马不停蹄地参赛

首轮迎战世界排名100名开外的钱德勒,特鲁姆普延续大奖赛以来的出色表现。首局特鲁姆普就打出一杆85分,以95-0轻松过关。第二局特鲁姆普0-27落后上手,打出一杆84分再下一城。第三局特鲁姆普在对手一杆65分的情况下,完成66-65的清台逆转。第四局特鲁姆普乘胜追击,以73-17胜出总比分4-0轻松闯过威尔士赛首轮关。

卫冕冠军希金斯迎战同胞多特,前两局希金斯连轰单杆86分、51分和65分,连续两局先后以114-0和116-0零封多特。第三局希金斯84-50拿下3-0获得赛点,第四局再接再厉以98-14胜出,没有费太大气力就以4-0赢得与多特的内战。第二轮,希金斯的对手将是威尔士“太空人”戴尔。

两届威尔士赛冠军、本土一哥马克-威廉姆斯,首轮遭遇希拉尼。首局威廉姆斯单杆76分后,连输两局被对手打出一杆126分。第四局和第五局,威廉姆斯连续打出单杆66分和80分,实现3-2的反超。虽然希拉尼第六局拿下追回赛点,但决胜局威廉姆斯还是把握住机会,最终总比分4-3绝杀对手,涉险闯过首轮关。

此外墨菲打出单杆102分、68分和78分,以4-1淘汰斯特法诺。另外一位威尔士本土名将瑞恩-戴,面对泰国的塔猜亚,在2-0和3-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3-4逆转首轮出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