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锦赛:法国选手潘特豪男子全能摘金

2019-02-12 10:1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山滑雪世锦赛法国选手潘特豪男子全能摘金

2019年高山滑雪世锦赛11日在瑞典奥勒决出男子全能金牌,法国选手潘特豪拿到其在世界大赛上的首个个人项目冠军。

潘特豪曾摘得2017年世锦赛团体赛冠军,并在去年的平昌冬奥会上收获全能银牌。当日他在滑降比赛结束后仅位列第24,落后“领头羊”意大利选手帕里斯1.52秒。不过潘特豪凭借回转项目的出色表现上演逆转,以1分47秒71的总成绩实现世界大赛个人成绩突破。

潘特豪认为,这枚金牌意味着巨大的努力与付出。“我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这是漫长的一天,也是艰难的一天,但结果令我感到开心。”他说。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豪道林同样后来居上,在滑降勉强跻身前30行列的情况下,他在回转比赛中滑出全场最佳成绩,以0.24秒之差摘得银牌。奥地利选手施瓦茨位列第三。帕里斯最终排名第九。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