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怒喷记者乃有意为之 想让他们如实报道新闻

2019-02-12 11: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杜:怒喷记者乃有意为之 想让他们如实报道新闻

在勇士击败马刺赛后,凯文-杜兰特发布会上怒批现场记者,日前他在接受ESPN采访时做出回应,表示此举乃有意为之,希望跟队记者能够如实报道新闻。

勇士击败马刺之后,杜兰特发布会上一反常态地强烈批评记者越界,很多报道没有事实依据,对他的未来动向捕风捉影。他表示希望记者们尊重他个人的隐私,“那些跟队记者每天都采访训练和比赛,我们之间培养了关系,训练前或者比赛后他们也都会找到我,和我聊天。但我希望他们只对球迷报道我对比赛的看法,而不是其他事情。但是这方面,我并没有控制权。”

他说批评记者是宣泄愤懑,有意为之,“跟队记者每天都在你的身边,他们知道你作为球员和个人是什么样子,但我希望报道他们保持真实,如实报道。我那样说就是宣泄心中的不满,一吐为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