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诞生两条世界金腰带 昆仑决80上海崇明站对阵公布

2019-02-12 11: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距离2月24日,昆仑决与上海崇明区政府联合主办的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80上海崇明站越来越近。本次大赛将在上海崇明体育馆上演,当晚将诞生2018-2019昆仑决诸神之战总冠军和100KG+世界冠军赛即巨兽之战世界冠军。群雄汇集、万众瞩目,世界搏击拳坛的目光将聚焦上海崇明区。

诸神之战是昆仑决的主打赛制,经过一年的群雄逐鹿,全球几十位70KG黄金级别顶尖高手层层突围,诞生现在的诸神四强。来自格鲁吉亚的“胡子杀手”戴维特·奇利亚将与诸神四强中唯一的中国拳手“狙击手”冯兴礼首轮对阵。身高1米89的“竹竿刺客”马罗恩·杜托将对阵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特种兵”祖耶夫。首轮胜者再进行对抗,诞生2018-2019昆仑决诸神之战金腰带。后备战由中国70KG潜力新星“风之子”祝宝通对阵日本硬汉“狂犬”西川智之。

昆仑决巨兽之战八人赛,是当晚的又一大看点。来自全球的八位顶级巨人名将,将在一晚决出金腰带。必须一晚三战全胜,才能得到这条重量级巨兽之战金腰带。获得多个冠军头衔的英国老将丹尼尔·萨姆将对阵中国拳手阿斯哈提,巴西名将海默·莫莱斯对阵去年巨兽之战冠军伊拉基·阿兹鲍尔,欧洲重量级新星里德·欧帕西克对阵中国拳手刘威,斯洛伐克拳星马丁·帕卡斯将对阵世界重量级名将罗曼·克雷科里亚。八位巨兽个个都是实力悍将,结果充满未知,拳迷倍感期待。

当晚唯一一场女子比赛,将由2017昆仑决木兰传奇冠军安妮莎对阵中国女将张烨,进行60KG超级战。

昆仑决世界格斗冠军赛80上海崇明站,2月24日14:30在昆仑决APP全程直播,16:00在江苏卫视进行诸神之战部分的直播。在上海崇明区,我们一起见证世界搏击荣耀诞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