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泳天才少女患白血病 将暂停比赛全力治疗

2019-02-12 16: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游泳天才少女患白血病 将暂停比赛全力治疗

现年18岁的日本著名游泳运动员池江璃花子对外宣布,自己被确认换上了白血病,今后将暂时停止参加游泳比赛,集中精力治疗和休养。

池江璃花子2000年7日出生在日本东京都,身高1米70。池江璃花子代表日本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去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池江获得6金2银的傲人战绩并当选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

池江璃花子是12种个人项目和9种接力项目的日本纪录保持者,尤其擅长自由泳、蝶泳和混合泳,也是中国女子游泳队最强大的对手,被日媒誉为“亚洲水上女王”,是日本女子游泳的新领军人,更是日本在2020东京奥运会摘金夺银的希望。

年仅18岁就罹患白血病,对于池江璃花子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打击,也将是她生命中最大的挑战。日本水泳联盟将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16时召开紧急记者见面会,以说明更多情况。

让我们祝愿这位年轻的小女孩早日康复,尽快回到心爱的泳池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