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高山滑雪比赛体校组 北京代表队共夺得4金4银2铜

2019-02-13 20: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3日,二青会高山滑雪项目比赛在内蒙古岱海国际滑雪场进行,在已经进行的体校组8个项目比赛中,北京代表队共夺得4金4银2铜,成为目前二青会高山滑雪赛场上表现最好的队伍。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北京市滑雪协会供图

千龙网2月13日日讯(记者 戚连民)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高山滑雪项目比赛2月13日继续在内蒙古岱海国际滑雪场进行。继2月12日取得两枚金牌之后,北京代表队再传捷报,张丁月、左林芸、李思薇在体校组女子乙组大回转项目上包揽了前三名。在体校组男子乙组回转项目上,北京市运动员孙昕淼、赵沛喆包揽了前二名。此外,北京市运动员还在这两个项目上获得了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2个第七名和1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二青会高山滑雪比赛设体校组男子甲组回转、大回转,男子乙组回转、大回转,女甲组回转、大回转,女子乙组回转、大回转和社会俱乐部组男子甲组、乙组大回转,女子甲组、乙组大回转共12个项目。北京市选派29名运动员将参加除体校组男、女甲组以外8个项目的角逐。在已经进行的体校组8个项目比赛中,北京代表队共夺得4金4银2铜,成为目前二青会高山滑雪赛场上表现最好的队伍。

2月14日、15日,二青会高山滑雪比赛还将举行社会俱乐部组4个项目的争夺。北京市运动员将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