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丨度过充实而幸福的时光 结识了好朋友

2019-02-13 01: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编者按:

北京小女冰,一支充满了活泼朝气的青少年女子冰球队,这群北京小妞们为了实现冰球的梦想放弃了难得的假期,春节期间,他们远赴美国,在大洋彼岸进行学习和比赛,一切的付出只为让冰球梦更进一步。千龙网联合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推出《一本‘漂洋过海’的冰球日记》系列报道,以“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为主题,通过日记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远在他乡的冰球故事和心情,共同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574e519b85d54_1024

2月11日  农历初七   美国明尼苏达

为期八天的行程已经过去了五天,我们度过了充实而幸福的时光。

今天早上,一如既往的是冰上训练和陆地训练。幸运的是,时长一个半小时的冰变成了一个小时,因为教练对我们很好,不想让我们累倒了。今天陆地内容是用泡沫轴拉伸和一节女生专用的生理健康课,让我们知道了尽管自己身体不舒服,也要走出自己的舒适圈,用毅力克服困难,这样就会减轻对困难的恐惧。午饭在活动中心解决,是意大利面和沙拉,还有芝士西蓝花汤,可惜没有吃到有些遗憾。

晚上,我们去了roseville冰场比赛。先去餐厅吃饭,大家各自点了自己想要的吃的餐,还有自己喜欢的饮料,非常开心的是,还能免费给我们续一杯水~

那个餐厅给的饭量真的超级大,我的饭根本就吃不完,还剩下好多,要不是我给别人分了,就真的浪费了好多。

晚上的比赛对战的是当地一支05女冰队。让我特别惊讶的是,对方守门员的名字竟然和我一样!当然,今天最开心的并不仅仅是赢了比赛,还有第二天跟我们比赛的Os 2008 select队的守门员特意过来看我比赛了!真的是没有意料到的超级惊喜!真高兴在美国能有这么好的一个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

詹佳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