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渴望保诚国际自行车赛上创佳绩

2019-02-13 09:1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渴望保诚国际自行车赛上创佳绩

在1月份举行的场地自行车世界杯香港站中夺得2枚金牌的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12日表示,渴望在3月8日至10日举行的保诚国际自行车赛上再创佳绩。

李慧诗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因为看过此前这一比赛的录像,到时全场将会关灯,只有射灯照着赛道,希望自己能适应环境及发挥好。在主场作战,当然信心会更大,希望争取金牌吧。”

李慧诗本月底将赴波兰参加2019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对于密集的赛程,李慧诗信心满满地说:“我在本次世锦赛会先在争先赛上亮相,希望到时能拔得头筹,再乘胜追击,在500米计时赛和凯林赛上有好的表现。”

据悉,保诚国际自行车赛与一般的场地赛在观感及比赛方式上都有很大区别,六项赛事将在三天内上演,包括麦迪逊、争先、捕捉、凯林赛,以及个人和团体计时赛。而比赛期间将注入表演及娱乐节目,场内会有灯光效果配合,务求令比赛场地——香港自行车馆变身为派对舞台。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刘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