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短道主教练:还有优秀选手未曝光 沈锡希逆境表现优秀

2019-02-13 09: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国短道主教练:还有很多优秀选手未曝光 沈锡希逆境表现优秀

2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结束短道世界杯第5、6站比赛的韩国短道速滑队抵达仁川国际机场。虽然此前韩国短道速滑队受到丑闻影响,但本次比赛,韩国短道队主教练宋景泽对队伍表现仍旧很满意。

宋景泽总结了两站比赛韩国队取得的成绩,他说:“在世界杯第5站比赛中,男女队共获得了5枚金牌、3枚银牌、1枚铜牌。在第6站比赛中,男队选手包揽了个人赛的4枚金牌。在困难的情况下,沈锡希和崔敏静也都取得了最好的成绩。”

提及韩国短道女队“双保险”崔敏静和沈锡希近况,宋景泽表示,崔敏静在去年12月举行世界杯第三站接力决赛中摔倒,脚腕韧带受伤,留下了后遗症。而对于沈锡希近期情况,宋景泽只表示沈锡熙在第5站比赛结束后,由于感冒症状加重,没能正常进行比赛。对沈锡希曝光前教练赵宰范性侵丑闻的事情并未提及。

对韩国短道队外训情况,宋景泽表示:“选手们在欧洲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比赛,免疫力下降引发感冒等情况,对队伍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沈锡熙在总结赛中也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崔敏静在受伤并未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在1000米比赛中全力获得银牌。崔敏静和沈锡希都是克服逆境取得好成绩的优秀选手。”

对于平昌奥运会之后进行新老交替的男队,宋景泽表示:“在韩国还有很多没有被媒体关注过的好选手,优秀的选手将会继续参赛。”队伍回国后将直接前往镇川选手村,为3月8日至10日在保加利亚举行的2019世界锦标赛做准备。宋教练说:“选手们虽然取得了好成绩,但是要更加小心,要在危机感的气氛中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博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