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益昕惊艳首秀征服天津球迷 赛后获陈友泉盛赞

2019-02-13 10:20 天津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郑益昕惊艳首秀征服天津球迷 赛后获陈友泉盛赞

津门的雪情挡不住现场观赛的天津球迷,12日晚的市人民体育馆依旧爆满。天津队队员出场时,场馆内的观众都打开手机灯,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这也让津门首秀表现出色的郑益昕震撼不已,“天津的球市是所有打排球的人都梦寐以求的,气氛非常热烈,上场前球迷们用手机灯光为我们营造出星海的感觉,让我感到很震撼。”

12日的比赛,郑益昕不仅经常在关键时刻快攻得分,拦网和发球也都有斩获,此役与王媛媛一同拿下全队第二高的14分,赛后很多球迷都在高呼:“郑益昕,好样的!”

此役,郑益昕首发并打满了全场。她的登场有效补强了天津队副攻线的短板,尤其是她在右路的跑动进攻极具威胁。

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直言郑益昕此役发挥得很出色,“特别是进攻,快攻、发球和拦网都发挥得很好。”比赛前三局,郑益昕的右路进攻牵制了江苏队的防守精力,有效缓解了李盈莹的进攻压力。

此外,在郑益昕的积极跑动掩护下,杨艺在二号位频频得分。谈到自己的表现,郑益昕说:“球在半到位和不到位的时候我会增加跑动,希望给李盈莹一些进攻上的支持。我跟姚迪的配合正在慢慢变好,彼此的信任很重要,进攻节奏点对得不是很好的时候,我们能通过脚步移动和增强自信心去弥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梁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