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丨职业比赛超刺激 更让我坚定冰球道路

2019-02-14 00: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编者按:

北京小女冰,一支充满了活泼朝气的青少年女子冰球队,这群北京小妞们为了实现冰球的梦想放弃了难得的假期,春节期间,他们远赴美国,在大洋彼岸进行学习和比赛,一切的付出只为让冰球梦更进一步。千龙网联合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推出《一本‘漂洋过海’的冰球日记》系列报道,以“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为主题,通过日记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远在他乡的冰球故事和心情,共同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02121

2月12日   农历初八   美国明尼苏达

充实而新鲜的一天过去了。

今天赖床了,起床后收拾一下就去训练了,没吃早餐打完球真的好饿,笑死我了。

Winnie和Brock是两位新教练,他们超可爱,讲的非常清楚易懂,我很喜欢。今天陆地训练有一个射门比赛,教练布置一个位置,先打中的队伍可以得到不同的分数,先得到20分的队伍获胜。我本来是打中了3个球,但都跟第一名差了一秒钟左右,好悲剧L还是挺生气的。

下午训练结束后,去了我最想去的地方——River Centre,我们去看了Minnesota Wild和Philadelphia Flyers 的比赛,激动人心啊~~~超高兴!

我们在第222看台,可以清楚的看到战术和现场灯光秀。本次比赛令我印象最深的地方有两个:1、我们小女冰队被现场拍摄到大屏幕上2、有一个特别精彩进球球记忆深刻,飞人队员2打0时,大力抽射进了狂野队守门员Dubnyk的左上角。

看完这场比赛,更加激励了我继续打球的信心,期待我早日走上职业冰球的道路。

詹佳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