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故意犯规不打破百! 奥沙利文又开始放飞自我

2019-02-14 11: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连续故意犯规不打破百!奥沙利文又开始骚操作了…

有没有发现,奥沙利文放缓了千杆破百的步伐?不过自己任性起来真的谁也管不了。快破百时成心不打,这事只有奥沙利文干的出来,官方记录他目前名下有993杆破百,不过实际上这一数字本可达到996杆.......

首轮与华裔球手林杉锋的比赛,当时奥沙利文前三局2-1领先,第四局已经打出95分的单杆分数,随后打进粉球单杆101分。但由于当时过于着急继续击打下一颗红球,导致裁判布兰登-摩尔尚未完成对粉球的摆放,而被判破百无效。

事后摩尔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解释了为何这个百分杆无效的原因,“当时罗尼已经在打下一颗红球了,但我还在摆放那颗粉球,这就是为何他的单杆分停留在95分,并且要罚给对手6分的原因。”而奥沙利文随后也开玩笑地表示,“如果这是我的第1000杆百分杆,我会把没有打出的原因归咎于你。”

或许是觉得这么做很好玩?在第二轮与袁思俊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又故技重施。这次比赛,奥沙利文第二局单杆拿下120分,这是他的第993杆破百,随后第四局和第六局分别轰出90分和99分,距离破百仅有一两颗球的距离。第四局,奥沙利文又重复了首轮故意犯规的一幕,打完粉球后没等裁判复位就出杆进攻红球,结果被判犯规。第六局,奥沙利文一杆99分后,故意乱打放弃破百结束比赛。

在距离千杆破百越来越近时,奥沙利文耍起了小性子,实在让人捉摸不透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去年底在被问及何时破千杆时,奥沙利文表示会在一个重要的场合打出来,本周的行为难道是他“看不上”威尔士赛的表现?难道要等到三月初的球员锦标赛或者巡回锦标赛,难道就这么一直不打到千杆破百直至世锦赛?谁知道那。

赛后奥沙利文表示,“我无法预知自己会打的怎么样,或许有一天我的表现很垃圾,但是接下来的一天我又打得很好,很开心在这里可以赢得更多的比赛,我现在感觉身心都很愉悦,上周当我输掉比赛时也很高兴,这让我可以去谢菲尔德几天,坐在我的船上,也进行了一些训练。”

此外奥沙利文还对中国00后袁思俊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如果他能继续这样的势头,未来会有成为世界冠军的可能,他能成为中国斯诺克的一颗巨星,看他不断成长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威尔士赛第三轮,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瑞士的尤森巴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