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扣篮赛应比扣技而非道具 大牌不参加谁也没辙

2019-02-14 11: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特:扣篮赛应比扣技而非道具 大牌不参加谁也没辙

42岁的老将卡特依然在赛场上活跃着,随着全明星周末的临近,大家提到卡特想的最多的还是他的扣篮,近日他接受了媒体采访,聊了自己对扣篮大赛的看法。

卡特表示,虽然很多球迷呼吁,但他本赛季肯定是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而且这几年他都很少看扣篮大赛。卡特谈到,如果要对扣篮大赛改革的话,他会怎么做。

“我会像过去一样的做法,就像你会在街球比拼中做的一样,一个接一个挑战,在我这里,道具噱头之类的有点被高估了,你就直接展示你的扣篮技术,而不要搞得必须要找一个道具或是一个队友帮忙,”卡特表示。

“反正就是上场,把球一扔,扣就得了,这是你的展示时刻,那么我们就纯粹地来展示,就让扣技说话。”

老前辈威尔金斯则表示:“我不知道你能怎么改变扣篮大赛,因为最好的球员都不想来参加,这是你无法改变的一点。就方式来说,我喜欢老式的做法,你上场去,拿到球,然后就让你的想象力去发挥就好了,就让它简简单单。”

爵士的米切尔则表示,他会扩张参加的人数,让发展联盟的扣篮悍将也来参加。

谈到巨星们不来参加扣篮大赛,卡特表示:“我觉得这个事情没有什么补救办法,这就是他们的感受,我没办法回答这问题,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当年那个夜晚我扣篮后会出名,在那之前,我也不是一个明星球员,我只是顺位高,但那晚之后,我的人生改变了。对于我来说,一次就已经足够,我不想被贴上扣篮大赛扣将的标签。”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