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帅:哈登才不怕30+纪录被终结 胜利对他更重要

2019-02-14 11: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帅:哈登才不怕30+纪录被终结 胜利对他更重要

詹姆斯-哈登已经成就了连续30场拿下30+的个人纪录,而火箭在这段时间取得了21胜9负的战绩,可以排在联盟第三,仅次于雄鹿和勇士。

哈登的爆发不仅仅属于他个人,他的目的也都是为了赢球。火箭主帅丹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比起胜利,哈登根本不担心个人纪录的终结。

“他的纪录是难以置信的成就,对手包夹他、用上一切防守策略,但仍然防不住。没有克里斯(保罗),他能爆发,有克里斯,他也能爆发。”丹帅说,“他肯定能延续这种状态。”

不过,最近两场比赛哈登因为肩膀受伤,赛前都是出战成疑,但丹帅表示,没什么能阻止哈登参加比赛,哪怕受伤影响他状态,可能让他的纪录终结。

“有些球员可能会怕状态不好纪录被终结而选择休战,但我觉得这样做是不对的。哈登也不会这样做,因为他只想赢球。他完全可以用更轻松的方式保住个人纪录,但他是个斗士。我知道他的主要目标是赢球,这就够了。”

今天对森林狼,哈登是会出战的。丹帅也带来了另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克林特-卡佩拉也接近复出。

卡佩拉虽然还没有恢复对抗训练,但在其他训练环节的状态都很出色,丹帅说他全明星之后就有可能复出(下周对湖人的一场),但也还是要等他回归对抗训练后做出状态评估再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