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丁俊晖0-2连赢四局 4-2逆转佩里进16强

2019-02-15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威尔士赛丁俊晖0-2连赢四局 4-2逆转佩里进16强

2月14日,201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卡迪夫继续进行,第三轮争夺全面打响,丁俊晖迎战乔-佩里,先丢两局后连赢四局,打出三杆50+,以总比分4-2逆转获胜,成功晋级16强。

本届威尔士赛,丁俊晖首轮4-0轻取苏格兰的托腾,第二轮追回赛点4-3逆转奥利弗-莱恩斯,打进第三轮与佩里交手,后者前两轮均是4-3过关。丁俊晖此前与佩里交手20次,取得14胜6负的成绩,不过2015年至今的四次交手只得一胜

首局佩里先打开局面拿到13分,此后再进红球做出一杆严密的斯诺克。丁俊晖解到红球后送出机会,佩里充分上手一杆制胜,单杆攻下84分,以98-0先拔头筹。第二局丁俊晖先上手拿下13分后失误,佩里手感爆棚,一杆破百攻下127分,再下一城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局几杆防守后,丁俊晖不慎将一颗红球留在袋口。佩里打进后没有叫到彩球,此后两人接连出现防守和进攻失误,丁俊晖打散红球堆留给对手大把机会,不过佩里也未能打进。丁俊晖再次上手攻下27分做斯诺克,佩里拿到6分将母球贴库在绿球后面。丁俊晖解到送机会,佩里再得7分继续防守。丁俊晖中袋红球打进,只得5分没有继续下球线路。佩里做斯诺克丁俊晖被罚4分,多回合防守拉锯后,丁俊晖长台得手,拿下6分后粉球中袋失误。佩里再得8分,丁俊晖拿下5分做斯诺克。台面只剩最后一颗红球,丁俊晖错失机会,佩里清彩到粉球后黑球中袋未进。丁俊晖打进黑球,以50-49艰难追上一局。

第四局几杆防守后,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一杆得到31分失误。佩里得到机会只拿下13分,丁俊晖再拿机会,单杆攻下71分打到粉球,以102-13取胜追至2平。关键的第五局,丁俊晖先得8分,佩里防守失误,丁俊晖一杆拿下38分后,长台打进再续进攻,得到8分54-0领先防守。佩里手感全无,丁俊晖再上手单杆52分,以106-0再胜3-2反超。第六局丁俊晖又是快速上手,一杆98分零封,连赢四局完成对佩里4-2的逆转,成功打进16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