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自曝接近退役:至今未走只因不想伤病姿态告别

2019-02-15 14: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诺阿自曝接近退役:至今未走只因不想伤病姿态告别

本赛季,诺阿辗转来到灰熊,尽管他希望自己可以在赛场上再度找回状态,可以帮助新东家,但诺阿在今日的采访中也坦言,他接近退役了。

当年,诺阿也是NBA最顶尖的内线之一,曾荣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在2013-14赛季还在MVP评选中排名第4,可以他的实力。然而,由于伤病等原因,如今他已经早早淡出一线球星的行列了。

“我确实接近退役了,之所以还没有退役,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想以现在这样的方式离开,”诺阿在接受《芝加哥论坛报》采访时表示,“我感觉,我整个生涯都表现得相当努力,我非常刻苦,所以以这样的方式退役我不能接受。”

在2017年,诺阿经历了肩膀、膝盖手术,又因为违反NBA禁药规定而被禁赛了20场。

“这些年,我在球场上并没有找到那份平静,我再也无法享受到打篮球的快乐,而我一直以来都是热爱篮球的人,热爱竞争的人,热爱和我的队友们一起呆在更衣室的人,所以,我想再度找回这一切,我想努力让自己重新进入这样的环境,然后再说退役。”

诺阿过去在公牛打出了自己的辉煌时刻,但在尼克斯,他经历各种挣扎,而且球队的战绩也是相当糟糕,他也和球队管理层发生矛盾,包括和主教练不和,最终长时间离队。

现在,诺阿来到灰熊,本赛季灰熊也是战绩糟糕,球队进入重建进程,交易走了小加索尔,对于他们来说,诺阿肯定也不在未来的计划中。

本赛季诺阿为灰熊打了29场比赛,场均贡献5.3分、4.7篮板、1.6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