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丨圆满收官 愿未来都要幸福而美满

2019-02-18 09:5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编者按:

北京小女冰,一支充满了活泼朝气的青少年女子冰球队,这群北京小妞们为了实现冰球的梦想放弃了难得的假期,春节期间,他们远赴美国,在大洋彼岸进行学习和比赛,一切的付出只为让冰球梦更进一步。千龙网联合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推出《一本‘漂洋过海’的冰球日记》系列报道,以“小女冰春节旅美日记”为主题,通过日记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远在他乡的冰球故事和心情,共同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2月15日

2月15日   农历正月十一   美国明尼苏达

今天是在美国的最后一天了,也是我最不希望来到的一天,因为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一如既往,我们有早上的冰上训练,最后和教练依依不舍的拍了合照,作为留念。

下了冰,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完护具,就坐上了大巴,去到我们心驰神往的奥特莱斯。到了那边,午饭是在Subway解决的,第一次吃到美国的Subway,真的超级好吃!

在奥莱,我和小逸姐姐一起逛街。我们打算先看好自己想要买什么,等到时间差不多了就原路折回买完东西。结束了购物,准备回到冰场比赛。

在回去的路上,我经历了美国的堵车:( 导致参加比赛都迟到了,我还因为护具换的慢,晚上了一会,好生气。

晚上比赛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很奇葩的事情,因为比赛延迟,我们本来是15分钟一节,后来改成了10分钟一节。尴尬的是我没有看到时间改了,然后我们另外一个守门员只上了2分钟我就给盲目的换了下来(真心尴尬)。

最后一场比赛是1:1平,我们队的Rachel进了一个球。

今天领队说可以通宵,我们在游戏屋里举行了泡面局,并且看了电影,很是开心!

希望以后每一次出行都能像这次一样,幸福而美满★

詹佳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