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错失NBA三分球大赛冠军

2019-02-18 08:23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错失NBA三分球大赛冠军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9年NBA全明星周末各单项比赛在夏洛特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哈里斯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迪亚洛分别获得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冠军。

在最先进行的技巧挑战赛中,塔图姆和亚特兰大老鹰队新秀特雷·扬会师决赛。决赛中,特雷·扬在上篮与传球环节处于领先,但在最后的三分球环节中,落后的塔图姆在中圈附近就出手投篮,结果命中超远距离三分球,最终幸运夺冠。

三分球大赛中,在家乡作战的金州勇士队球星库里在预赛表现出色,投出27分的全场最高分。不过,他在决赛中只得到24分,落后于26分的哈里斯。哈里斯成为篮网队历史上首位获得三分球大赛冠军的球员。他谦虚地表示,库里是史上最好的投手,在三分球大赛上击败库里是不可思议的事。

在压轴进行的扣篮大赛中,迪亚洛在预赛中完成了一记飞跃“大鲨鱼”奥尼尔的精彩隔扣,得到50分(满分)。决赛中,由于对手失误,迪亚洛轻松夺冠。迪亚洛赛后说:“从奥尼尔身上飞过时,我感觉自己就像超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赵晓松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