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技巧世界杯徐梦桃夺铜 王心迪连续两站亚军

2019-02-18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空中技巧世界杯徐梦桃夺铜 王心迪连续两站亚军

2月17日,2018-2019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俄罗斯莫斯科站比赛,女子组徐梦桃获得季军,徐思存和许诺分列第四和第五。新科世锦赛冠军、白俄罗斯选手拉玛诺尤斯卡娅夺冠。男子组王心迪拿到亚军,俄罗斯选手尼基廷夺冠。

徐梦桃本赛季此前在普莱西德胡站世界杯拿到冠军,当时中国女队包揽前三。刚刚结束的世锦赛,徐梦桃获得铜牌,拿到个人第六枚世锦赛奖牌,同时帮助中国队拿到混合团体赛银牌。

莫斯科站,资格赛徐梦桃选择难度系数为3.525的bdFF(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度接直体后空翻转体360度)动作,得到83.19分排名第二。许诺难度系数3.150的bFF动作(直体后空翻转体360度接直体后空翻转体360度)两周台动作,得到82.84分列第三。徐思存的bFF动作得到82.53分排名第五,邵琪在bFF动作中得到81.58分位列第七,四位中国选手进入资格赛排名前12,拿到决赛资格。

决赛第一轮取前六晋级,中国选手全部选择bFF动作,徐梦桃完成质量最好,拿到86.31分排名第五。许诺也发挥不错,取得85.36分位列第四。徐思存的bFF动作,拿到79.38分位列第五,与徐梦桃、许诺一起晋级。邵琪的bFF动作,获得73.71分位列第七,遗憾只差一位被淘汰。

第二轮决赛,徐梦桃拿出资格赛时的bdFF动作,落地稍有瑕疵拿到89.88分,最终获得季军。许诺与徐思存都选择难度系数2.9的bLF动作,结果徐思存获得81.20分排在第四,许诺出现失误以56.84分获得第五。新科世锦赛冠军、白俄罗斯选手拉玛诺尤斯卡娅,以105.93分的成绩夺冠,澳大利亚的皮尔以97.64分获得亚军。

男子组争夺,资格赛王心迪和孙佳旭同样难度系数4.425的bFdFF动作(直体后空翻360度接直体后空翻转体720度接直体后空翻转体360度),分别以123.90分和116.82分排名第四和第五,一起进入决赛。第一轮决赛,王心迪依旧是bFdFF动作,拿到123.01分位列第四顺利晋级。孙佳旭的bFdFF动作质量稍欠,获得83.19分排名第11出局。

第二轮决赛,王心迪难度系数4.525的bdFFF动作(向后翻腾三周转体1440度,第一周加转),表现出色获得123.08分,最终获得亚军,这也是他继普莱西德胡站后再夺银牌。俄罗斯选手尼基廷以129.86分夺冠,瑞士选手罗斯以119.81分拿到铜牌

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下一站比赛,将于2月23日在白俄罗斯明斯克进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