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冰球联赛 昆仑鸿星队加时负于老虎队

2019-02-18 09:2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队加时负于老虎队

征战大陆冰球联赛(KHL)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于当地时间16日客场挑战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比赛中昆仑鸿星队一度0:2落后,但随后连入两球将比分改写为2:2平。不过加时赛中昆仑鸿星队没能上演翻盘,最终2:3落败。

两队都提前无缘KHL季后赛,但此役双方都尽遣主力,为荣誉而战。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老虎队咄咄紧逼。比赛进行到10分36秒时,昆仑鸿星队后防线出现漏洞,扎勒兹科夫接队友妙传率先破门,为老虎队取得1:0的领先。第二节昆仑鸿星队后防再次出现失误,被老虎队再入一球。

第三节,昆仑鸿星队展开绝地反击,队长叶劲光依靠个人能力强行突破,摆脱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面对门将直接一杆打门球进。随后昆仑鸿星队利用老虎队两人被罚小黑屋的机会展开疯狂进攻,最终由拉尤宁破门得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进行到3分34秒时,昆仑鸿星队右侧防守漏人,老虎队由法伊祖林破门得分,最终老虎队以3:2笑到了最后。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18日昆仑鸿星队将再次挑战老虎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