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三四名决赛 江苏3-0山东先拔头筹

2019-02-18 09:3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排联赛三四名决赛江苏先拔头筹

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三四名决赛17日在江苏南京打响,坐镇主场的江苏南京广电猫猫队以3:0轻取山东体彩队,在三场两胜制的三四名决赛中先拔头筹。

江苏和山东在半决赛分别完败于上海和北京之手,按照第二阶段成绩,排名在前的江苏男排获得主场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在第二阶段仅输给沪京两强,表现出了非常强的战斗力。16日的比赛首局,山东队在比分胶着的情况下连续得分,两次迫使江苏叫了暂停,但在19:15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山东没能打好关键分,稳住阵脚的江苏连续得分,以25:22拿下首局。

第二局山东队似乎还没能从被逆转的沮丧中走出来,江苏队很快大比分领先,并以25:18再下一城。第三局山东再度找到状态,但这局比赛和第一局如出一辙,山东在19:16领先的情况下,以24:26再度告负,从而以0:3的总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江苏外援博伊奇表现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进攻成功率高达70%。

江苏主帅卢卫中表示,江苏有七八年没进前四名的比赛了,这场比赛江苏全主力出战,山东则派出了一些年轻队员锻炼,两个队各有目标和目的,其实这场比赛江苏打得比较拘谨,不如第一和第二阶段的比赛,自己的失误也比较多,这都有待在后面的比赛中提高。山东队队长季道帅拿下本队最高的14分,他坦言球队实力不如江苏,这场比赛心态摆得比较正,就是全力冲击对手,以赛代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恒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