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首轮炸裂飙27分全场致敬 决赛连中9球仍惜败

2019-02-18 09: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首轮炸裂飙27分全场致敬 决赛连中9球仍惜败

2月17日,NBA全明星周末进入第2天的赛程,也就是单项赛,在三分大赛中,库里首轮27分,决赛24分,和冠军失之交臂。

众所周知,这次三分大赛的看点之一是库里兄弟的对决,塞斯-库里已经放话出来,要战胜哥哥。夏洛特是库里成长的地方,是他的家乡,今天主场作战的他也是心情很不错。

本赛季,库里场均交出28.6分、5.1篮板、5.2助攻,投篮命中率48.8%、三分命中率44.4%,这一命中率也是在整个NBA排名第6位。库里迄今为止一共投进了236个三分球,在所有NBA球员里排名第2,但他场均投中5.1个三分球是全联盟排名第1的,另外他的场均三分出手也是全联盟第1。

在过去的三分大赛上,库里曾夺得冠军(2015年),他也曾表示,夺冠后就不必一直参加了,但今年又参加大概也是考虑到和弟弟对决的这个机会。

从投篮区域来看,库里最准的一点是左侧底角,本赛季他在这里是51投28中,命中率是54.9%。

首轮比赛,库里倒数第2个出场,在他出场前,他弟弟塞斯已经被淘汰。库里第一个点投中3球,其中1球是花球,得到4分,第二点全中,第三个点发挥失常,仅中1球,好在第4个点再度全中,而最后一个点是他的花球点,他发挥出色,5球全中,拿下27分,一举排名所有出场球员第1位。库里也是非常兴奋,挥拳怒吼,而全场观众也是激动欢呼,前排的众多明星纷纷起立为他鼓掌叫好。

决赛中,库里依然保持较好状态,第一个点他全中,第二个点他命中4球,可惜花球没中,第3点是正面,他在首轮也是这个点发挥不佳,决赛也是这个点得分最少,只投中2个普通球,第4点他投中3球,包括花球,最后一个是他的花球点,他投中4球,差一球可以追平哈里斯,然而就是这样遗憾,最终库里得到24分,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