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首场北京男排心态崩了 主帅:背着包袱比赛

2019-02-18 11:28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总决赛首场北京男排心态崩了 主帅:背着包袱比赛

中国排协官网消息,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一轮,北汽男排主场迎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北汽光彩体育场落幕。经过三局比拼,北汽男排0比3惜败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队长及主教练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北汽男排主教练刘旭东表示:“今天我们的确背着包袱面对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员张哲嘉说道:“万事开头难,这场球是一个好的开始,今天这场球,北京队给我们一定压力,从防守和进攻方面给我们许多困扰,我们今天主要是赢在了心态上。”

上海队主教练沈琼表示:“在第一局北京给我们压力非常大,三局比赛我们的接发球没有解决好,我想我们胜利最主要就是心态。其实北京队作为主队,比我们压力还大,下周转入上海主场我们也一样面对巨大的包袱。”

北汽男排代队长康慷说道:“最应该向上海队学习的就是怎样放下包袱,怎样投入比赛,怎样享受比赛,未来我们会不断总结提高。”北京男排主教练刘旭东也谈到队伍的心态问题:“我们的确背上了包袱造成了技术上的一些失误。其实我们今天没有对客队造成太大的压力,后面的比赛我们还要好好准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蜗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