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19+8+4跟俩前任"秀恩爱" 称霸禁区带队逆转

2019-02-18 13: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19+8+4跟俩前任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NBA全明星正赛上,勒布朗队178-164战胜字母哥队。队长勒布朗-詹姆斯17投9中得到19分8篮板4助攻,甘为队友做嫁衣。

这是勒布朗第15次入选全明星首发,已经追平科比的历史第一纪录;同时他已经是全明星历史上总分最高的球员。

勒布朗作为队长的选人策略,一直被解读为他对这些“队友”的招募,在比赛开局他也专心扮演组织者,开场就助攻莱纳德投进干拔三分,随后厄文接他传球突破得手,9分37秒则轮到杜兰特,他直接跟詹皇完成一次空接扣篮。

8分14秒,勒布朗故意在40英尺的超远距离出手三分,但没进。一直到5分39秒,詹皇才终于靠上篮首次得分,在跟字母哥的队长较量中,勒布朗光彩可暗淡不少。

等第二节詹皇回归,他们仍落后13分,字母哥队的表演太炫目了。詹皇还是不着急出手,只是不管是莱纳德、阿杜还是哈登,三分都连连打铁。4分44秒,他拿下后场篮板发起快攻,一条龙运球到禁区腾空扣篮;但库里立刻就还了一个三分。

他明显有了更多表演欲望,3分25秒秀滞空上篮还造了犯规,2分59秒又再次滑翔扣篮。他上场后连续4次禁区出手全部命中,半场结束前53秒还助攻利拉德投进三分。

他半场拿到10分3篮板3助攻,仍是面面俱到。第三节开局,詹韦终于连线,两人互送空接,勒布朗的滑翔暴扣还是引来一阵惊叹。只不过他们始终处于大比分落后,一直到替补被换上,汤普森、比尔和利拉德下起三分雨,硬是把比分反超了。

末节首发回归后,詹皇和杜兰特也延续了三分攻势,在3分36秒勒布朗单挑命中后撤三分,紧接着又跟前队友厄文配合空接得手,他们已经反超领先10分了。他们把这波高潮延续到最后,硬是完成了大逆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