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唯一目标就是进季后赛 汤神:他是个好领袖

2019-02-19 11: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布朗:唯一目标就是进季后赛 汤神:他是个好领袖

在全明星之前,湖人陷入了一个低迷期。勒布朗、朗多的伤退,再加上戴维斯的交易流言,让整支球队都失去了凝聚力,战绩一路下滑,目前只排在西部第十。

在勒布朗受伤前,湖人还能大胜勇士,冲击西部前四,而现在,能否进季后赛都是个大问题了。

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全明星之后,他的唯一目标就是带队进季后赛。“我期待最后这半个赛季大家的表现,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在未来两个月冲击季后赛,让球队回到我受伤之前的状态。”

不过据内幕记者乔-瓦尔登爆料,湖人还是很担心勒布朗的腹股沟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再加上此前文霍斯特爆料勒布朗在养伤期间体重增加30磅导致他状态下滑,球队的未来无疑更让管理层担忧。

不过勒布朗说:“我现在状态很好。”

在全明星正赛,勒布朗虽然得分不多,但却跟队友一起完成了大逆转。他对自己阵容的选拔也引发了很多讨论,因为很多球员都是在流言中跟湖人有联系的。

早已经被湖人球迷公开招募的克莱-汤普森倒是一点也不避嫌,称赞勒布朗道:“虽然只是全明星,但他仍努力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表演。他承担了很多责任,也在激励我们打出最好的表现,他是个很棒的领袖。”

勒布朗则表示:“只要在场上,我就充满斗志,不管打什么比赛都一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