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颜丙涛6-0携周跃龙进正赛 小特希金斯大胜

2019-02-20 09: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赛颜丙涛6-0携周跃龙进正赛 小特希金斯大胜

2月20日,201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颜丙涛6-0赢下内战,携手周跃龙闯进正赛。特鲁姆普、希金斯和新科威尔士赛冠军罗伯逊,也都顺利跻身正赛。

颜丙涛资格赛与范争一进行内战,比赛中颜丙涛手感极佳,完全掌握场上主动,先后打出单杆52分、74分、69分、71分和56分,总比分6-0横扫获胜。周跃龙面对李-沃克,先输一局后连赢六局,以6-1淘汰对手拿到正赛门票。张永面对马奎尔,连丢五局以1-6告负。田鹏飞迎战罗比-威廉姆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六局,2-6败给对手无缘正赛。陈子凡面对威尔士赛亚军宾汉姆,以1-6的大比分失利。

本赛季拿下包括大师赛冠军以及两个排名赛冠军的特鲁姆普,中国赛资格赛面对杰克-琼斯。全场比赛特鲁姆普先后打出单杆64分、82分、75分和68分,以6-2顺利击败对手,成功闯进正赛。希金斯迎来苏格兰同胞小将托腾的挑战,轰出单杆64分、88分、69分和66分,总比分6-1大胜过关。

刚刚在威尔士赛上夺冠的罗伯逊面对巴基斯坦球手阿克巴尔,第三局起连续打出单杆70分、118分、142分和71分,总比分6-0横扫晋级。利索夫斯基遭遇布尔登,打出四杆50+以6-2轻松获胜进正赛。布雷切尔单杆72分、61分和108分,以6-1击败中国香港球手李俊威,此前闯进威尔士赛四强的伊朗球手瓦菲,打出单杆146分6-4闯入正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