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中国体坛明星送祝福 苏炳添抽奖李子君送歌

2019-02-20 09: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元宵节中国体坛明星送祝福 苏炳添抽奖李子君送歌

你的元宵节在干什么?出去人挤人,不出去也能感受元宵节气氛,楼下转一圈,舞龙灯,猜灯谜,做花灯,搓汤圆,大家自己动手,一样都不少。作为中国体育体育圈的明星们,虽然身处节日中,但因为职业的关系依旧奋战在一线,只能依靠文字送出祝福。

17日凌晨,在2019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伯明翰站60米比赛中,苏炳添以6秒47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夺冠,并完成了新赛两连冠。目前在国外备战的苏炳添今天通过社交媒体与网友们一起过节,“今天是元宵佳节,天涯共此时,我在杜塞尔多夫为微博的朋友们送上节日祝 福,祝大家团团圆圆,幸福美满!”

看到苏炳添的抽奖活动,有网友淡定表示:“钱不钱无所谓,主要是祝大哥2019事事顺利,也预祝大哥杜塞尔多夫站取得好成绩,一直做你的小老弟。”

中国体育女神刘湘也借此机会搞起了派礼物庆祝活动,“今天是元宵节,祝大家团团圆圆,月圆如意!大家今天吃元宵还是汤圆呀?快来告诉我吧!转发并关注我,7天后抽10人平分3000元现金!此外还会为第一位中奖的朋友,送上我在雅加达亚运会买的冰箱贴呦!

“元宵节快乐游泳女神,今天的汤圆很甜,收到你的祝福更开心。也希望你开开心心,顺顺利利,取得好成绩,今年圆圆满满。”这位网友的美好祝福,相信也是更多人对于刘湘的心里话。

花样滑冰名将张丹作为中国冰上运动代表人之一,借着元宵节:“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在森林里吃元宵会不会很有feel。”

同样,刚刚经历了风波的何雯娜,已经有了好心情,她在微博中写道:“元宵快乐哦,小宝贝们。”

已经退役的花滑女神李子君可谓倾情献唱,“既然大过节的,那么我就送给大家一首没有灵魂的歌曲吧……”在这首《有可能的夜晚》的演唱后,网友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李子君上,一位网友这样说道:“就顾着看你的脸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