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俱杯天津收获上上签 泰国日本豪门同组厮杀

2019-02-20 10: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亚俱杯天津收获上上签 泰国日本豪门同组厮杀

北京时间2月20日,亚洲排联公布了2019年女排亚俱杯分组情况,代表中国出战的天津渤海女排收获上上签,同组几乎没有强队,而两支强敌泰国和日本则同在B组,将展开激烈厮杀。

女排亚俱杯是亚洲最高规格的排球俱乐部赛事,今年将于4月27日至5月5日在天津举办,共有11支队伍参赛,分成两个小组。

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天津渤海女排与哈萨克斯坦、伊朗、中国香港、中国台北俱乐部分在A组,总体来看,只是哈萨克斯坦稍具竞争力,另外三支球队很难与天津抗衡,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签运颇佳,小组第一几乎是囊中之物。

B组六支队伍分别是泰国、日本、越南、朝鲜、斯里兰卡和土库曼斯坦,其中泰国和日本俱乐部实力较强,而且水平在伯仲之间,每次交锋都是难解难分,届时两支豪门将为小组头名展开激烈厮杀。

女排亚俱杯从1999年开始举办,中国俱乐部一共7次获得冠军,上海女排于2000年和2001年蝉联冠军,天津于2005年、2006年、2008年和2012年四次登顶,广东恒大则获得2013年冠军,这也是中国俱乐部最后一次登顶。

过去两届女排亚俱杯,天津和江苏女排均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秋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