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大宝贝吗? 他涉嫌贩毒交罚金后躲过坐牢…

2019-02-20 14: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还记得大宝贝吗? 他涉嫌贩毒交罚金后躲过坐牢…

对于“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这个名字,相信广大球迷都不会陌生,尽管他已经淡出NBA,但今日,他还是出现在了媒体报道中,不过是和毒品有关。

据悉,格伦-戴维斯卷入了一起藏毒事件,他同意交付1.5万美元才让自己避免坐牢。

格伦-戴维斯面临的毒品指控最高可以让他坐牢5年,事件发生在去年2月份,格伦-戴维斯是在马里兰地区的一家旅馆被逮捕的,当时他带有126克的大麻(4盎司),还有一个装有9.2万美元的包,他的罪名是涉嫌持有毒品和传播毒品。

格伦-戴维斯的律师布兰顿-米德对媒体表示,在格伦-戴维斯交了罚款后,检察官将撤销此案件的指控,米德表示,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格伦-戴维斯在贩毒。

33岁的格伦-戴维斯是一名内线球员,在NBA期间效力过凯尔特人、魔术、快船等队,其中最有名的时期就是在凯尔特人度过,他也帮助绿军夺得过总冠军。

但是后来格伦-戴维斯出现一些伤病,包括体重问题让他状态不再,最终渐渐淡出了NBA,从2015年之后他就没有再在NBA打过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格伦-戴维斯首次卷入违法事件,在2018年4月份他在一个位于加州西好莱坞的夜店外发生打斗,被起诉伤人的重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