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秒49!苏炳添60米8天3赛全胜 实现欧洲站三连冠

2019-02-21 08: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6秒49!苏炳添60米8天3赛全胜 实现欧洲站三连冠

2月21日,2019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巡回赛德国杜塞尔多夫站,男子60米比赛,中国选手苏炳添以6秒49的成绩获得冠军,欧洲之行8天3赛取得三连冠。

此前在爱尔兰的阿斯隆和英国伯明翰,苏炳添分别以6秒52和6秒47的成绩拿到男子60米冠军。杜塞尔多夫站,是今年田联室内巡回赛的最后一站,也是苏炳添8天内参加的第3场比赛,这对他的体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杜塞尔多夫站的男子60米只跑一枪决赛,除了苏炳添外,美国老将罗杰斯也参赛。比赛中苏炳添被安排在第四道出发,旁道就是罗杰斯。发令枪响后比赛开始,八位选手齐齐出发,苏炳添启动反应不错,达到0.124秒位列第一,出发相当迅速。起跑后苏炳添上步很快,节奏调整到位,进入抬头过程就已经明显把其他选手甩开。

后半程苏炳添继续加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鼓作气杀到终点。6秒49!苏炳添轻松夺冠,拿到欧洲室内赛的三连冠。美国选手罗杰斯和罗宾逊均跑出6秒57,计算千分秒,罗宾逊以6秒565获得亚军,罗杰斯以6秒567获得季军。

从6秒52到6秒47再到6秒49,苏炳添尽管未能如去年那般连破亚洲纪录,成绩距离自己6秒42的个人最好成绩还有一段距离,但连拿三冠证明他的状态相当不错,而此前的6秒47则已经创造了今年室内男子60米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