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吕昊天李行进正赛中国10人过关 墨菲遭爆冷

2019-02-21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赛吕昊天李行进正赛中国10人过关 墨菲遭爆冷

2月21日,201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争夺落下帷幕,最后一个比赛日出场的四位中国球手,吕昊天和李行分别6-4和6-0晋级,陈飞龙与李远均1-6失利无缘正赛。这样中国军团共有10人通过这次资格赛打进正赛,墨菲4-6败北无缘正赛。

本赛季曾在中锦赛上打进四强的V吕昊天,与苏格兰的罗斯-缪尔争夺正赛资格。前四局吕昊天两次领先被追至2平,下半场发力连赢3局5-2获得赛点。虽然被缪尔连追两个赛点,但吕昊天还是把握住机会,最终6-4获胜杀进正赛,全场轰出单杆58分、81分和55分。

李行面对乔丹-布朗,牢牢掌握场上主动,连赢六局以6-0横扫获胜,比赛中打出单杆99分、73分和73分。陈飞龙面对凯伦-威尔逊,除了单杆75分赢下唯一一局后再无建树,被打出单杆102分和101分的对手6-1击溃。李远遭遇沃拉斯顿,先声夺人后连丢六局,以1-6败给轰出单杆59分、76分和57分的对手。

这样共有十位中国球手已经通过资格赛拿到四月初在北京进行的中国公开赛的正赛门票,而丁俊晖与张健康,肖国栋与瓦赫迪的资格赛,将在正赛期间进行,而马克-艾伦、乔-佩里、马克-金与马克-戴维斯,届时将与中国外卡球手对垒。卫冕冠军塞尔比和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的资格赛,也同样被安排到正赛期间进行。

此外墨菲在2-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4-6败给斯特法诺,意外无缘正赛,“白旋风”吉米=怀特1-6不敌加里-威尔逊,近期表现出色的吉尔伯特6-2淘汰西恩-奥沙利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