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鹈鹕仍希望雪藏浓眉哥 准备与NBA重新进行谈判

2019-02-21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鹈鹕仍希望雪藏浓眉哥 准备与NBA重新进行谈判

此前ESPN曾报道称,联盟不允许鹈鹕雪藏安东尼-戴维斯,如果涉嫌故意雪藏健康球员摆烂,他们每场可能遭到10万美元的罚款。

在全明星开始前,戴维斯在比赛中肩膀受伤提前退赛,他和他的经纪人只跟总经理邓普斯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球馆,这导致球队老板盖尔-本森大怒,邓普斯也因此下课。

鹈鹕跟戴维斯的关系已经很僵,据《纽约时报》报道,鹈鹕也打算继续跟联盟谈判,希望能允许他们在剩余的比赛中雪藏戴维斯,不要再“强人所难”,逼迫戴维斯出战。

就算戴维斯继续为鹈鹕打下去,他也不会得到新奥尔良球迷的更多认可,同时会让更衣室更加尴尬,还会增加他的受伤风险。而联盟不允许鹈鹕雪藏他的主要原因,一是保护球迷的利益,二是防止鹈鹕故意摆烂。但对球迷来说,看戴维斯打球已经不是值得享受的体验,戴维斯在主场已经受到了很不友善的待遇。

萧华也承认:“这对鹈鹕和戴维斯本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处境。”

球员被雪藏的先例不是没有,就在本赛季,卡梅隆-安东尼和JR-史密斯都各自被火箭和骑士雪藏过一段时间,但因为不是招牌球星,NBA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资深专家马克-斯泰因也表示:“鹈鹕应该坚持雪藏立场,哪怕因此遭受罚款。没有戴维斯,他们本可以打得更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