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后半赛季将提升出场时间 科尔:进入冲刺阶段

2019-02-21 15: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考辛斯后半赛季将提升出场时间 科尔:进入冲刺阶段

考辛斯在勇士边打边恢复状态,进展相当不错,今日,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考辛斯现在可以开始提升出场时间了。

之前考辛斯经历了严重的左跟腱撕裂的伤,一直休战到本赛季开局几个月,在1月份才复出,目前他场均上阵时间是23.4分钟,现在,全明星周末后,他的出场时间预计将上升了。

“具体看情况,”科尔说道,“我们会看比赛如何进展,我觉得我们在对他的使用方式上大体不会变非常多,但是我想,一旦我们找到节奏了,我们就会让他多打,打更长时间。”

科尔表示,现在勇士没给考辛斯规定具体的时间,但他们会密切观察他的情况。

“我们会看日程,他的表现很出色,现在前期全明星周末前的部分完成了,所以现在我们进入一个不同的阶段了,赛季进入一个不同的阶段了,我们会看看怎么进展,但现在没有什么具体时间数字是固定好的,”科尔表示。

考辛斯本赛季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交出13.9分、6.8篮板,上星期他因为背靠背的比赛休战过一场。

“我觉得最近几场比赛他看起来有一些累,这也在我们预计之中,”科尔表示,“他在这一个月的恢复进程很顺利,前几周他的投篮表现比最近几场比赛要好,我觉得这可能是因为他疲劳的原因。所以我希望这波休息可以让他重回状态,投篮可以更好一些。”

“今天我们进行了训练,有对抗比赛的,这大概是我们开季以来第一次或二次这么做,训练营里我们对抗很多,但赛季里的话,这个赛季真的少。因为全明星周末休息了多天,接下来要比赛,所以要对抗一下找找感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