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书豪穿错洛里7号球衣 自嘲队友名字还没认全

2019-02-21 15: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乌龙!书豪穿错洛里7号球衣 自嘲队友名字还没认全

全明星周末结束了,猛龙也恢复了全队训练。没想到,刚加盟没多久的林书豪在上场前闹了个不大不小的乌龙。

在拿训练球衣的时候,他下意识继续选了7号,但套上身才发现尺寸不对,原来他把洛里的球衣给拿了。

“我当时还觉得尺码怎么这么奇怪,后来才反应过来,我已经不穿7号了。”他说。

在火箭、黄蜂、篮网和老鹰效力期间,林书豪都穿7号球衣,但因为猛龙7号被洛里占据,他就选择了在尼克斯和湖人效力时曾穿过的17号。

但显然,潜意识还没有跟上换队的节奏,洛里和莱纳德今天没参加训练,林书豪就拿错球衣了。猛龙记者们也都跟林书豪开玩笑,说他千万别告诉洛里,把锅甩给别人就好。

书豪在猛龙只打了一场比赛,对新队友还不是很熟悉。他也自嘲道:“我还在努力认全队友的名字……我跟马克(加索尔)说, 你得好好教教我,而他则说,哥们儿,我也就比你早来了两天。总之,我们都在积极适应新环境。”

书豪希望在猛龙他能得到更多表现机会,也非常期待跟球队一起打进季后赛。“能得到出征季后赛而且还可以在季后赛打很久的机会实在太棒了,我真是厌倦不断受伤,在场边当看客了。”他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