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憾负雄鹿跌至第5 字母哥30+13+6厄文丢绝杀球

2019-02-22 14: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绿军憾负雄鹿跌至第5 字母哥30+13+6厄文丢绝杀球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4胜14负)在主场继续连胜。阿特托昆博得到30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第四节还有32.5秒时米德尔顿投中关键三分,厄文最后时刻错失上篮绝杀,雄鹿队在主场以98-97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7胜22负)。雄鹿队拿到3连胜,凯尔特人队的2连胜被终结。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30分、13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盖帽,米德尔顿得到15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佩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伊利亚索瓦得到9分和4个篮板,米罗蒂奇首秀得到8分和3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22分和5次助攻,霍弗德得到21分、17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盖帽,塔图姆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布朗得到15分和5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双方开赛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莫里斯和斯马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7-6领先。雄鹿队外线复苏,米德尔顿和洛佩斯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连追8分迫近,布朗三分回应,米德尔顿率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雄鹿队以20-22落后。

霍弗德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阿特托昆博打3分成功,伊利亚索瓦和布罗格登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15秒时雄鹿队以33-29反超。罗齐尔和布朗还击4分追平,35平后斯内尔和洛佩斯轮流投中三分,雄鹿队再次取得领先。塔图姆连投带罚拿下4分扳平,米德尔顿跳投命中,布朗和莫里斯先后投中三分,半场前1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7-45领先。雄鹿队毫不逊色,布罗格登和米德尔顿各进一记三分球,他们引领球队以8-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53-47领先6分。

雄鹿队的米德尔顿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阿特托昆博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霍弗德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布朗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塔图姆和斯马特联手4分,凯尔特人队追至55-56。阿特托昆博扣篮得手,厄文三分中的,两队战成58平。米罗蒂奇替补出场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重新拉开,雄鹿队以67-61领先。厄文保持攻击性追回5分,斯内尔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72-68领先4分。

布朗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布罗格登回应三分率队连取7分,雄鹿队以79-71领先8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尝试反攻,厄文和塔图姆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83-85落后2分。阿特托昆博两次单打成功,厄文再中三分率队拿下7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0-89反超1分。布罗格登跳投命中,厄文突破还击,布莱索和阿特托昆博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雄鹿队以95-92领先3分。

霍弗德三分追平,米德尔顿圈顶迅速还击三分,雄鹿队在第四节还有32.5秒时以98-95领先3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厄文突破得手,阿特托昆博接球没有接好,斯马特积极拼抢,两人争在一起形成争球,此时雄鹿队的进攻时限还剩下0.2秒。阿特托昆博把球一拨,大洛直接在空中顺势拨向篮筐,裁判吹罚24秒进攻违例。雄鹿队提出质疑,裁判商议后把球权判给凯尔特人队。厄文突破绝杀不中,雄鹿队以1分险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斯马特、塔图姆、莫里斯、霍弗德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