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发展联盟砍39分进绝杀:我想回归帮火箭争冠

2019-02-22 14: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豪斯发展联盟砍39分进绝杀:我想回归帮火箭争冠

在丹尼尔-豪斯跟火箭的双向合同结束后,他们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火箭开出了3年420万美元的合同,但豪斯不愿接受。无法签正式合同,豪斯就不能归队,只能留在发展联盟打球。

在昨天毒蛇队的比赛中,豪斯爆砍39分还投进绝杀球,在外线20投10中,火力恐怖。他的表现自然又引起了火箭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如今火箭要发力冲击50胜,如果豪斯能回归,肯定能进一步增加阵容深度。

豪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回归的愿望,他说:“我希望能回到火箭队,跟他们一起争夺总冠军。在哈登、保罗、格林、戈登这些老将身边,我真的学到了太多。现在球队又有了香珀特和法里德,我真的非常期待能回去,跟他们一起打球。”

在发展联盟同样竞争激烈,球员们都希望能得到NBA球队的青睐,因此都想打出好看的数据。

“发展联盟也有不错的天赋,他们只想等一个机会,所以我觉得自己算是幸运的。”他说,“对待任何比赛,我都一样认真努力,每场我都在尽可能多学点东西。”

他本赛季为火箭打了25场比赛,在12次首发中,他场均贡献10.6分4.3篮板1.6助攻,投篮命中率48.8%,三分命中率48.1%,已经成为非常重要的火力支援。

但以火箭目前的薪金状况,为豪斯加价是不太可能的。何况火箭现在缺的也并不是火力,在谈判中他们向豪斯退让的可能不大。

豪斯则充满信心,他认为自己已经证明能在NBA立足,“我的努力、热情和信念让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我很感谢自己得到过的机会,我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好好照顾家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