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0天短约签下两球员 琼斯重回休城能否立足?

2019-02-22 14: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10天短约签下两球员 琼斯重回休城能否立足?

据ESPN报道,火箭用十天合约签下了27岁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和23岁的控卫克里斯-奇奥萨,继续扩充球队阵容名单。

琼斯曾经在火箭效力过。2012年,火箭在首轮第18位选中他,他在火箭打了四个赛季,场均得到10.4分5.8篮板1.2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1.2%,还有点三分能力。

但在离开火箭后,琼斯逐渐淡出联盟,在2016-17赛季之后就没有在NBA打过比赛。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他在火箭生涯后期伤病频发,2014-15赛季仅仅打了4场就因为左腿神经炎症缺席了41场比赛。

2015-16赛季,他在季前赛就遭遇脑震荡,赛季中期眼部受伤,还遭遇过车祸,可谓多灾多难。同时,他也总出现呼吸道疾病。

在离开NBA的日子里,他都在发展联盟效力,本赛季状态还特别好,在老鹰下属的球队里场均得到23.5分9.6篮板5.7助攻的数据。

奇奥萨在去年选秀中落选,在夏季联赛为奇才出战,并参加了奇才训练营。只是在赛季开始前他就被裁掉,随后也一直在发展联盟打球。

火箭在全明星之后大名单上只有12人,正需要扩招。签下琼斯和奇奥萨后,他们也打算把他们都下放发展联盟的毒蛇队观察状态,再决定是否要开出正式合约。

值得一提的是,丹尼尔-豪斯在毒蛇队状态正好,才打出单场39分的表现。琼斯跟他的配合也是值得关注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